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文藻特約商店

發布日期 2023-10-27 16:52:00

歡迎至文藻特約商店消費!結帳時,請出示文藻外語大學教職員工識別證,始可享有優惠價。

下表依店名筆劃順序由少到多排列

一、餐飲美食

店名

優惠內容

21Plus
(高屏區)


憑教職員識別證或文藻學生證,享有以下優惠:

 

hotel dua都會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

 

3F.悅品中餐廳 享餐費95折優惠(須外加原價10%服務費、包廂不適用此優惠)

15F. etage 15西餐廳享餐費95折優惠(須外加原價10%服務費)

*母親節(當天及前一天)、除外至春節期間、連續假期、跨年專案,以上各節日特約廠商恕不適用折扣。

*以上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及特製菜單併用、酒水恕不適用優惠。

Magi Planet星球工坊

凡文藻師生於全台門市消費,結帳時出示教職員識別證或文藻學生證,即享有9折優惠

MILAS 米那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  • 憑員工證至MILAS全國門巿消費:
  1. 來店禮:賽洛美美妍咖啡系列1杯及折抵100元購物金,一人限一次。
  2. 直接到門巿購物優惠21
    1. 加值5000元送750元購物金。
    2. 購買商品95折。
  • 團購1萬元以上之商品95折,先匯款免運費配送到公司。

銀行:永豐銀行南高雄分行

戶名:米那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 帳號:031-018-0003660-6

  • 員工個人訂貨滿3000元免運費宅配指定地址。(

NEW HOUSE誠揚餐飲有限公司


凡文藻教職員憑識別證於NEW HOUSE歐風新食館富國店、鳳山文濱店消費,可享有9折優惠(等同免收一成服務費),本優惠恕不與其他優惠併用。

天氣晴手工吐司

消費滿新台幣300元現折10元,滿500元現折20元。(此優惠無法參加集點及不與其他活動優惠合併使用)

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品田楠梓家樂福分公司

憑員工識別證至品田楠梓家樂福分店餐廳消費套餐,贈送章魚燒肉丸」乙份。

兌換期限:112/07/01~114/06/30

老賴茶棧
(大昌店)

享瓶裝飲料外所有飲品「9折」優惠,每次限購2杯。(此優惠無法參加集點及不與其他活動優惠合併使用)

老賴茶棧
(鼎中店)

享所有飲品「95折」優惠。(此優惠無法參加集點及不與其他活動優惠合併使用)

走廊倉廚參號倉(楠梓店)

  1. 現金享9折優惠,刷卡95折優惠(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使用)
  2. 春節期間連續假日恕不優惠。

花花世界鍋物

凡文藻師生入店用餐,結帳時出示教職員識別證或文藻學生證,即可享有95折優惠

承億酒店

呷百二自然洋菓子有限公司

  1. 凡消費購買呷百二商品,依定價9折優惠。
  2. 限直營門巿消費。

南瓜歐風咖哩

享火鍋或套餐組合現金結帳9折優惠

馬玉山

1.入場費門票享9折優惠(優待票、穀樂坊DIY、假日手作課程,不在此限)。

2.在穀倉咖啡消費商品與餐飲,享9折優惠(酒精飲品與當期優惠商品及寄售商品不在此限)。

異人館咖啡部屋

憑員工識別證消費,即可享有九五折優惠。春節、情人節、母親節、聖誕節期間與國定連續假期恕不做特約折扣,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,特價促銷商品不可再做折扣。

都會生活開發服份有限公司台铝分公司

悅品點心  享餐費95折優惠(須外加原價10%服務費)

Fresh超巿  9折優惠(寄銷商品及特價商碞不適用優惠)

MLD Reading 書店購物可享9折優惠(雜誌/影音軟硬體/已特價商品/部分不折扣商品不適用)

摩斯漢堡台鋁店 單點/9折優惠(不含禮品/瓶裝飲料)

*母親節(當天及前一天)、除外至春節期間、連續假期,以上各節日特約廠商恕不適用折扣。

*以上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及優惠套餐併用、酒水恕不適用優惠。

堉晨寵物實業有限公司(角落.有貓 coffee

 

結帳時出示教職員識別證或文藻學生證,可享有以下優惠:

1.享用餐點一律九折優惠。

2.享甜點招待。

3.提供教職員工眷屬至店消費優惠(除出示識別證,或提出該店提供予本校教職員工之特定會員代號0029),皆可享有九折優惠。

菲義式餐酒館

9折優惠價

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

【免費升級foodpanda企業帳號】

升級企業帳號可享有以下服務:
1. 可提前7天預訂美食
2. 一站式服務 (從配餐到結帳;主食到零食全部由foodpanda提供解決方案)
3. 企業外燴配餐、商務會議訂餐、零食配送服務 (適用慶生會、Team Building等活動)
4. 電子優惠碼(檔期活動、業務獎勵、尾牙/春酒抽獎、送禮兩相宜)
5. 除一般個人帳號的優惠,企業用戶可享有不定期訂餐優惠活動

升級方式:填寫表單
https://forms.gle/am3rtbBYFu8ECT9G9,或透過Line官方帳號@foodpanda4b進行申請
*加入專屬Line官方帳號 @foodpanda4b


《訂閱panda pro優惠》
 

半年制,$30優惠券3張,總價$90元。
年費制,$30優惠券7張,總價$210元。 

*優惠券會在次月寄至您的信箱

 

《企客年費訂閱限量加碼送》
優惠碼【CMCORP】半年制七折只要$455,再贈 $30優惠券3張,限時限量再加碼*$200優惠券一張!


*數量有限,滿$599折$200,訂閱後需在賴上回覆以獲得優惠碼

《企客專屬優惠碼》
【熊愛上班】滿$299 免外送費 x5
【熊班小確幸】滿$499 打9折 最多折$60 x2
【熊愛老闆】滿$599 折$50 x2
【熊愛同事】滿$899 打79折 最多折$200
 x1
【熊愛團購】 滿$1299 打79折 最多折$300 x1
【熊愛開會】滿$5000 折$500 x2

 

《企客三重加碼》

1. 【新客好禮】企業新戶首月完成五筆訂單(外送、外帶自取)即贈$200優惠券

2.【月月抽】不限金額消費,每滿五張單(外送、外帶自取)即獲得一次抽獎機會

3.【滿額回饋禮】單筆消費滿$2500,即贈85折優惠券一張

 

*1.《企客三重加碼》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23/11/30

2.$200優惠券需滿599適用。85折優惠滿999用,最高折抵$200。

3.當月消費累積優惠券統一次月發放,數量有限兌完為止,使用期間及優惠詳情以優惠發送時告知為主。

4.部分客戶不適用,foodpanda保留隨時單方面修改權利。

5.《企客專屬優惠碼》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23/12/31

 

黑橋牌食品

1.購買黑橋牌自製品一律95折;南北貨、外來品和熟食區商品恕不折扣優惠,特價商品不再重複折扣。

2.購買地點限全省黑橋牌22家直營門市及大樂專櫃、漢神巨蛋專櫃及棧貮庫專櫃(其餘專櫃不提供)。

歐舍咖啡
(高雄門市)

1.熟豆、掛耳咖啡包98折,單次消費滿5000元,享95折,滿20000可享92折優惠(超值箱,特惠商品除外)

2.飲品95折優惠

3.瓶裝飲料滿千外送服務(車程15分鐘內)

4.每人可享免費手沖、虹吸體驗1

聯上大飯店

1F.帕里巴黎自助餐 享原價95折優惠(須外加原價10%服務費、小孩不適用此優惠)

2F.悅品中餐廳/博愛館 享餐費95折優惠(須外加原價10%服務費、包廂不適用此優惠)

*母親節(當天及前一天)、除外至春節期間、連續假期,以上各節日特約廠商恕不適用折扣。

*以上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併用、酒水恕不適用優惠,另有特別優會專函通知。

寶德旺Tea & Coffee

凡文藻師生入店用餐,結帳時出示教職員識別證或文藻學生證,餐點即可享有9折優惠

鑫熒公司

1.D’ORIGENN哥倫比亞莊園咖啡-淺中烘培

1)咖啡豆:340g $520/250g $400 

2)濾掛包:12$450 / 30$1050

2.送文藻高雄民族校區一律免運費

二、生活用品

店名

優惠內容

大地游泳
潛水俱樂部

1.可購買文藻卡(110格,600元;原價2500)

2.每次入場需再出示本校識別證,始能享入場費60元優惠價。

京華眼鏡

1.購買眼鏡金額折扣後達5,000元,減免500元;折扣後達10,000元,減免1,000元,以此類推。

2.可享【高級免費驗光】~國家高考驗光師完整醫療級驗光流程,特別檢驗斜視、斜位,立體視,雙眼視覺整合,老花、調節力精準測量。

貝格興業公司

1.可享年度「Commodore戰車行李箱」促銷價

2.111年優惠活動:111/12/1~31行李箱3.9(DM訂購單)

保衛站企業社

文藻員工結帳時出示「識別證」者,可享有以下優惠。

  1. 周邊配件 9 (最高折抵上限1,000)
  2. 各式維修項目/貼膜服務 9 (最高折抵上限1,000)
  3. 保衛貼折抵 200
  4. 購買新機/二手機折抵500

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uardstation.tw/
官網:https://www.guardstation.com.tw/

特力家居高雄館

凡文藻教職員憑識別證可享有優惠(112年請點我,113年請點我)

飛揚旅行社

優惠內容(請點我)

鄧老師連鎖
養生館

(鳳山青年店)

1.按身體送身體精油
2.按腳送腳底精油